Paxxioneer

Paxxioneer是怎樣煉成的

有人問,Paxxioneer介紹的高人從何而來?從何得知他們「咁鬼正」?讓小編說一下Paxxioneer尋訪高人的幕後花絮吧!

出外靠朋友

Paxxioneer網頁上推介的各位智者,都是創辦人兼CEO Ada Ho 的朋友或朋友的朋友,透過工作和社交網絡互相分享。相信你身邊總有幾個有趣、有故事的朋友吧!人脈網絡越廣闊,圈子裏的人越有見識,可以成為「paxxioneer」的人就越來越多了。

5P9A6069

熱情的講古佬

有見識、有熱情、有深度、有故事之外,要成為一名paxxioneer還需一項條件----語言藝術,即是可以有條不紊地講述自己的故事,與大家分享他的熱情點。因此就算口碑好,Ada都會親身與他見面,了解更多他願意跟大家分享的故事,並和他討論如何將這些能啟發人心、令人鼓舞的經歷,有效與拜訪的人分享。為了確保交流的質素,Ada對見面的內容安排十分嚴謹,由她親自篩選,可以正式成為paxxioneer的人,大概只有一半。因此「有得留低」的當地高人,肯定是一等猛人!

你自問有啟發力、喜歡與人分享自己的知識和見識,又能以熱情感染他人?請將一段50-100字的關於自己的簡介,電郵至:
become@paxxioneer.com
準備和Ada過招吧!

IMG_3503

你只需輕鬆一click,就可以預約Paxxioneer的高人見面!

又或跟Ada去心度遊,一次過見幾名當地智者兼和Ada談天說地~

Author image
About Miriam Lee